Tuesday 6 November 2012

芝司面包Cheese Buns



下午,阳光普照时,我心里便想着今天应该不会再下阵雨了吧!这几天总是到3-4点时,太阳便躲起来了,天空一下子便转变了成乌云佈满的下着倾盆大雨了。

想着想着的,我的面包都尚末出炉,这猛烈的太阳又躲起来了,仿佛怕了这一阵的乌云似的,躲的不见了踪影。哗啦哗啦的雨声带着响亮的雷声,把我家的西施狗吓的吠声连连。。不知为何这 西施狗特别怕雷声,全身都发抖呢!

这面包又是在这阴暗没有阳光下完成的, 在没有阳光下摄照。




芝司面包Cheese Buns

食谱取自:这里

A.中种材料:
高筋面粉160克,160g high protein flour
低粉40, 40g superfine flour
细糖20, 20g caster sugar
即溶酵母4, 4g yeast
鲜奶150, 150g fresh milk

B.面团材料 Basic dough ingredients
高筋面粉160, 160g high protein flour
低粉40, 40g superfine flour
细糖50, 50 caster sugar
冷水+1粒蛋=90, cool water + 1 egg=90g
3, 3g salt
奶油50, 50g butter

Topping
少许莫泽雷勒干乳酪Mozzarella Cheese
 少许粗糖 Rough sugar

做法 Method
1. 中种材料混合,搅拌拌匀成团即可。
   Mix all the ingredients A to form a dough.

2.
发至面团膨胀又回落.
   Leave to prove and thereafter wait the dough back to normal.
  
3. 把(1)和(2)的材料
混合(除奶油外)搅拌成团,再逐步加入奶油揉至扩展阶
   段。
   Combine  no(1and  no(2except butter, mix well and add in butter  
   accordingly.

4. 面团放置发酵45分钟或双倍大。
   Leave to prove for 45mins or until doubled.
5. 分割滚圆,再松弛45分钟。
   Divide sweet bread dough into 50g each and rest for 45mins.
6. 刷上蛋液,撒上芝司。放入中间层预热烤箱10-18分钟。
      Brush with egg wash, sprinkle with grated cheese on top and place in 
     the middle shelve of the oven. Bake at 160c for 18mins.

8.
面包烘好后取出烤箱,再撒上适量的粗糖即可。
  Take the bread out of the oven, then sprinkle with the right amount of
  sugar.





每天都想着应该做什么面包给孩子们带去上学,唉!真烦人。。



8 comments:

  1. may~~
    我最爱的芝士面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莎,
      面包是做给孩子们当早餐的,所以也是选择孩子们喜爱的。。。

      Delete
  2. 我也是爱cheese 面包。照片果然有朦朦料呵呵。。。投资值回票价ye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cheese都好吃啊,
      Li Shuan, 我还不大会handle那月朦朦的相机,随便卡的。。。

      Delete
  3. May 可以不要放那个security code吗?每次要看到很辛苦才type到,老花料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咦!Li Shuan,我没放啊,我也不喜欢那securitycode. 不知是否不小心按到,因为昨日更改那timezone,我马上check,check 看,
      我可不想你辛苦,老花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